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智慧人居分院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郭松 时间:2023-10-25 09:23 点击: 字号:【

2023年10月18日,我院与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联合创建的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智慧人居分院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南宁市相思湖校区建筑艺术学院中庭广场举行。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肖辉利、副院长陈海涛、总工程师吴敏、生态园林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陈智波、智慧人居分院院长/生态园林旅游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吴访及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柏挺、广西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兰波、广西丰景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日军、广西碧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棋奇、广西广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义和广西城乡规划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莅临现场的还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教务处处长谢仁敏、我院院长林海、副院长莫敷建、副院长莫媛媛、副书记闭炳岸,以及学院师生代表等60余人。揭牌仪式由陈智波主持。

6ecd67e59475438fa489aaffdcf8beb9.png

揭牌仪式现场

首先,吴访在致辞中表示,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和广西艺术学院除了在生态园林、建筑工程和装饰艺术等传统业务领域合作外,还将探索和发展城市更新、新型城镇化、CIM城市、城市体检等住建领域,以及AI设计、研学文旅、元宇宙等新业务,实现互利共赢。

其次,肖辉利在致辞指出,成立智慧人居分院有利于服务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地方高校、企业机构双方作用,促进教育、产业、人才、资金等要素集聚融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及市场竞争力。希望智慧人居分院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回报社会,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林海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广西艺术学院智慧·人居环境产业学院获全区示范性产业学院,在此基础上成立智慧人居分院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产业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有助于产业学院的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和就业等工作,共同推动广西人居环境产业建设、产业升级跨越式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智慧人居分院揭牌仪式,并对校企合作成果、智慧人居分院办公室、智慧·人居环境产业学院进行实地参观。

e3c7188a91b34f9ea6801dc937700870.png

双方举行揭牌仪式

d5b9f34dbc1c4306ae672e614434990d.png

林海院长介绍校企合作成果

f0068ebf3713455597dbae6cdfbca9a7.png

校企交流座谈会

现场还组织校企交流座谈会,校企双方及特邀嘉宾们就未来校企合作模式及如何进一步开展分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41fea51e86d042319d4f59d5f99f920d.png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郭松

编辑:梁香铃

校审:陆璐

审核:莫敷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