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校后勤基建处负责人莅临建筑艺术学院召开 工作调研交流会议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涂浩飞 时间:2020-11-04 23:44 点击: 字号:【

2020年11月4日,学校后勤基建处梁吉健处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莅临建筑艺术学院就后勤基建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建院党委冯凤举书记、林海院长、闭炳岸副书记、莫敷建副院长参加交流会。 

学院林海院长在会上指出,学校后勤基建处是提供纯服务性质的部门,一直认真服务于学校,工作成效得到大家的肯定;此外,相思湖校区投入使用多年,今后面临维修维护的任务越来越重,建院将全力配合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建院环境设计教师专家团队参与多项校区建设、环境改造项目,深刻体会到校区应加强总体规划设计,坚持以使用需求为导向。学院党委冯凤举书记建议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学生群体信息联动与反馈机制,使智能化管理系统更广泛应用于校园管理之中。 围绕调研主题,莫敷建副院长指出,应进一步思考就区域环境维修维护形成常规机制,避免重复上报。闭炳岸副书记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互联沟通,确保诸如学生使用违规电器、晚归等问题能及时反馈至教学单位,有利于学生管理工作更有效地开展。

针对以上建议,梁吉健处长简要介绍了后勤基建处合署办公后的工作现状、运行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指出今后后勤基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进度反馈,新聘请的后勤服务团队入校后仍需要进一步磨合、提升工作成效,要以加强重点业务信息联动为契机,全方位提升管理及服务水平。袁靖副处长就实验室设备改进、校园亮化提升、区域环境维护维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调研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建院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双方认为今后应推进经验共享、信息互通,共同提升后勤基建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师生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2899dfb4f4a447db94d5439549f1d0e8.png

学校后勤基建处负责人莅临建院召开工作调研交流会议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涂浩飞

图片:张平

编辑:石枚奈

校审:陈衡

审核:莫敷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