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硕士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陆璐 许丹丹 时间:2017-03-27 14:58 点击: 字号:【

2017年3月20日下午3点,建筑艺术学院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硕士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本届有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会展艺术与建筑空间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共5个学科方向29名研究生参加论文答辩,其中9名学术型研究生,20名专硕型研究生。答辩委员会由本院硕士生导师和副导师组成。此次的论文答辩分五个小组进行,每个方向一组,以便于从各专业方向的多角度去发现问题,并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也到场观摩预答辩全过程,聆听老师们的指导,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经验。

与会导师们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其中江波教授审阅论文时提出主张创新,在论文中多一点自己的见解,论文最后都要突出论点,说明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对于专硕的同学也同样,要佐证观点而不是过于介绍设计说明等等。

 

建筑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硕士学位毕业论文预答辩情况

 

通过此次的预答辩会,更大范围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以及时修改、完善论文,这是教和学相互促进的表现。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们表示,导师们的意见非常宝贵,他们将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提高论文的质量,争取在正式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举行研究生预开题、预答辩报告会是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预答辩会为接下来的研究生毕业论文盲审、正式答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做好毕业生的论文写作及答辩工作,目的不仅仅是提高论文质量和教学质量,也是帮助学生更好地实现就业通过此次的预答辩工作,毕业生纷纷表示收获甚多,写作水平和理论研究又上一个台阶。

 

 

建筑艺术学院新闻信息部

供稿:陆璐   许丹丹     图片:刘硕    录入: 谭莎    编辑:   谭莎    审核:   陶雄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