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来源: 作者:陆璐 许丹丹 时间:2016-09-18 17:01 点击: 字号:【

   为了加强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进入学习研究状态。914日早上,建筑艺术学院于2210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导师见面会。建筑艺术学院江波院长、陶雄军副院长、院长助理陈建国副教授等所有研究生导师、副导师,以及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导师们从研究经验、学习规划、求学做人等方面,诚挚的与同学们分享,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现场

 

    江波教授首先从学业、为人、安全等多方面展开,和新生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分享学习方法和为人的重要性。引发同学们从更高的视角重新审视大学生活,指导同学们如何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活。其后,在场每位研究生新生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拉近了学生与导师的距离。

 

 

江波院长对新生研究生寄语厚望

   

    随后,全体研究生导师、副导师一一分享了对同学们的要求、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会读书,学会设计,学会做人,把关好前景,找出自己的设计人生。同时,以人为善,珍惜时间,合理规划好三年的学习生活,多出成果,提高专业,开拓国际化视野,增加思维能力。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