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举行2013级硕士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来源: 作者:陆璐 时间:2016-04-14 16:18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4月12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在2205、2209、2210、2610教室开展了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第一预答辩小组答辩现场

 

第二预答辩小组答辩现场


    下午15:00预答辩正式开始,会展艺术与建筑空间设计(研究)、环境艺术设计(研究)、城市景观艺术设计(研究)、室内设计研究、西南民族传统建筑与现代环境艺术设计方向的26名研究生分成四个小组进行预答辩,每个小组分别安排了3—4位研究生导师和有留学背景的专业教师对论文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2014级的研究生参加了旁听。

 

第三预答辩小组答辩现场

 

第四预答辩小组答辩现场


    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先通过展示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再由导师进行点评。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对问题进行了准确的回答,并虚心接受了各组答辩老师的意见。各组答辩老师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继学位论文双盲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举措之后进行的新探索,是对传统学位论文答辩方式进行补充和修正,能增强导师和研究生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利于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通过本次论文预答辩,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一种经验,更是一笔无形的财富,为接下来的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自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