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15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 作者:陆璐 时间:2015-12-17 11:15 点击: 字号:【

    2015年12月9日,建筑艺术学院江波院长、陶雄军副院长组织我院所有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办公室人员、研究生代表召开2015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会议在建筑艺术学院2209会议室举行,由莫媛媛老师主持。

评审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再次重申了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细则,其次逐一对每位2014级研究生申请资料的具体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评审,包括申请审批表、分数量化表、科研成果的相关证明材料、成绩单等。确定了所有资料的真实合理,并剔除一些不充分的证明材料。

    随后,各位导师认真的审评每个研究生申请资料中列出的所有奖项、科研项目及实践活动的等级和分数配比,再次评定并计算每位参评研究生的各项情况和分数排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讨论和细致统计,得出最终排名情况和获奖名单。

各位导师细致审核、讨论

   
    在整个评选过程中,我院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为导向积极展开。希望学业奖学金能真正发挥出对研究生的激励作用,引导研究生重视学业、刻苦学习、安心科研,为我院培养综合性研究型艺术设计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