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教师代表团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和辅仁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贾悍 时间:2014-07-01 21:02 点击: 字号:【

    6月中旬,建筑艺术学院曾晓泉副院长、李峰副书记、韦自力教授、贾悍副教授一行4人赴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辅仁大学两所院校开展学术交流。
    在建国科技大学,设计学院院长陈若华、国际交流处林资雄主任、空间设计系萧英志主任等领导和教师热情地接待了我院教师代表团。首先,我院教师代表团与广西艺术学院赴建国科技大学交流的学生进行见面会,曾晓泉副院长十分关心学生们在台湾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我院帮助协调解决,交流的学生们表示自己除了在建国科技大学里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以外,还收获了台湾人民真切的风土人情。接着,双方院校对作品交换展览、共同协作参与专业竞赛、教师进修等方面商讨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会议后,陈若华院长陪同我院教师团队参观了建国科技大学的校园环境与各个系部的实验室,并同时就院系设置、校园规划、本科课程安排等基本情况一一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期间教师们重点考察了空间设计系,参观了台湾学生们的创意作品展和学生的竞赛获奖作品。

 

建筑学院教师团队到建国科技大学交流访问

 

 

与我院交流学生见面座谈

 

 

会议合影

 

 

互换礼物

 

 

参观学生竞赛获奖作品

 

 

参观实验室

 

 

与辅仁大学景观设计系主任会议讨论

 

 

参观作品讨论室

 

 

交流留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