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行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宁月 陈秋裕 时间:2014-03-25 17:55 点击: 字号:【

    3月1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在南湖校区设计楼三楼举行。
    本次预答辩共设两个答辩小组,由建筑艺术学院黄文宪院长、江波书记、陶雄军副院长、曾晓泉副院长、韦自力教授、陈建国副教授等担任答辩评委。2012级、2013级研究生也主动到答辩会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以PPT展示的形式对其论文内容进行介绍,时间为3-5分钟。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运用PPT充分展示了论文严谨的论证过程,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围绕论文的选题、结构、意义和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于启发性的观点,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深化相关问题的研究提供了思路。

 

图为预答辩会前陶雄军副院长的动员会议

 

图为答辩的同学概括叙述自己的论文

 

图为答辩的同学概括叙述自己的论文

 

图为预答辩会现场

 

图为预答辩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