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起平 陈秋裕 时间:2013-12-19 15:40 点击: 字号:【

    “建筑艺术学院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于2013年12月16日上午在南湖校区美术馆隆重开幕。学院领导黄格胜院长、禤思副书记、副院长、黄志豪副院长、郑军里副院长、李沛新副书记、纪委书记,职业技术学院林海副院长,建筑艺术学院黄文宪院长、党总支江波书记、陶雄军副院长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建筑艺术学院党党总支江波书记主持开幕式,学院党委禤思副书记、副院长宣布开幕。

    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共展出我院西南民族传统建筑与现代环境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绘画三个研究方向的25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与项目研究分析报告,涵盖了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空间设计、会展设计等各个方面。此次展览内容以联系实际,关注社会热点,解决传统民居存在的现实问题作为切入点,以广西东盟博览会会展项目,青秀山风景区项目,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新校区景观设计项目,广西少数民族地区新农村民居建筑设计等多项重点项目的设计实践与研究作为亮点。开幕式后,学院领导在各导师的陪同下,逐一参观设计作品,并给予宝贵建议。导师们对各毕业生的作品进行详细的点评,从整体设计到细节处理给予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毕业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体现了建筑艺术学院“实践与教学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同时也体现了硕士研究生区别于本科生应有的素质与修养,很大程度上反映出硕士研究生清晰的设计逻辑思维与完整的专业知识系统。由于媒体的介入,进一步提高了建筑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整体形象,扩大了建筑艺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图为黄格胜院长为毕业设计作品展提出宝贵意见

 

 图为黄文宪教授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介绍毕业设计作品展

 

图为黄文宪教授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介绍毕业设计作品展

 

 

 图为黄志豪副院长与郑军里副院长在江波书记的陪同下参观毕业设计作品展

 

图为建筑艺术学院领导与2014届全体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