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温玲 时间:2013-06-03 09:59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工作能力。5月31日,建筑艺术学院举办了一次学生干部户外培训活动。建筑艺术学院陶雄军副院长、李峰副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与研究生学生干部共17人参加。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以“ 中国梦”、“广艺梦”为主题,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方法、合作精神、创新精神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干部们加深相互了解,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培养合作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内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丰富研究生学生干部的文化活动。

    活动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干部培训,增进了干部们的友谊,学习到了工作的方法,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户外学习活动。

 

 

(图:涂浩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