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教师随我院代表团赴印尼玛拉拿达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贾思怡 陈秋裕 时间:2014-06-19 14:36 点击: 字号:【

    2014年5月下旬,建筑艺术学院的江波教授、陶雄军副教授、莫媛媛、贾思怡老师及设计柒万里教授、陆红阳教授等教师在学院研究生处王晓宁处长的带领下一行13人赴印尼玛拉拿达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在印尼玛拉拿达大学进行的学术研讨会议中,双方就双方教师作品展、学生作品展览、互换生学习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研究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后,双方教师参观了校园环境,重点考察了孔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就院系设置、校园规划、本科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交流。

    交流期间,我院代表团在印尼玛拉拿达大学举办了广西艺术学院介绍会。设计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和研究生处代表均对所在部门的院系设置、学生作品展示、招生就业情况、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视频和图片介绍,得到了印尼玛拉拿达大学相关领导的好评。会后,玛拉拿达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Christmento博士和我院领导互换教师作品集、工作备忘录和礼物。

    交流期间,我院代表团还参观了玛拉拿达大学的本科生毕业设计展览,其指导教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为深化广西艺术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扩大广西艺术学院在东南亚地区的影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建筑艺术学院书记江波教授在介绍会上介绍建筑艺术学院情况

 

图为玛拉拿达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与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书记交换教师作品集

 

图为介绍会得到了玛拉拿达大学的师生们热烈欢迎

 

图为玛拉拿达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在工作坊进行学习

 

图为我院教师在玛拉拿达大学毕业设计展览上与印方教师交流现场

 
 
图为玛拉拿达大学毕业设计展览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