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建筑艺术学院与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共建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及教学研讨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陈建国 温玲 时间:2013-12-31 15:29 点击: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设计楼306会议室成功举办建筑艺术学院与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共建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及教学研讨会。学院领导郑军里副院长,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张高理事长,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彭红圃院长、林宗定副院长,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环境艺术专业设计院陈准院长、乐晓苑副院长、雷雨忠副院长、林凯副院长,原南宁市园林局范君传局长,建筑艺术学院黄文宪院长、党总支江波书记、陶雄军副院长、曾晓泉副院长、陈建国副教授及各系主任、老师、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开始,建筑艺术学院与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为共同建立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进行导师互聘并相互颁发聘书。建筑艺术学院黄文宪院长分别为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环境艺术专业设计院陈准院长颁发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副导师聘书、为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环境艺术专业设计院乐晓苑、雷雨忠、林凯副院长颁发实践指导教师聘书。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环境艺术专业设计院彭红圃院长为我院黄文宪教授、江波教授、陈建国副教授颁发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环境艺术专业设计院艺术顾问聘书。

    研讨会上,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林宗定副院长为现场嘉宾介绍了第三届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设计过程中的创意亮点及新技术的运用。接着在场的领导及嘉宾分别对我院研究生实践与教学,如何加强社会实践项目引进课堂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陈建国副教授为现场的领导、嘉宾、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目前国内外园林园艺博览会最新材料及技术运用。

    本次教学研讨会是我院与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时刻,同时也是对2013年广西第三届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装修装饰与园林景观工程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并对这次园林园艺博览会展馆设计时使用的新技术进行详细介绍和推广,为2014年我区园林园艺博览会及相关展览的发展奠定良好专业技术基础,为园林园艺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为广西风景园林学科的发展提供了更高一级的平台。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陈准为我院黄文宪教授、江波教授、陈建国副教授颁发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艺术顾问聘书

 

(图:陈秋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