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2012级专业型研究生作业汇报展与2013年广西第三届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装修装饰与园林景观工程成果展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陈建国 温玲 时间:2013-12-31 15:24 点击: 字号:【

    12月28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美术馆成功举办建筑艺术学院2012级专业型研究生作业汇报展与2013年广西第三届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装修装饰与园林景观工程成果展。学院领导郑军里副院长,科研创作处刘新处长,研究生处王晓宁处长,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张高理事长,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彭红圃院长、林宗定副院长,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环境艺术专业设计院陈准院长、乐晓苑副院长、雷雨忠副院长、林凯副院长,原南宁市园林局范君传局长,建筑艺术学院黄文宪院长、党总支江波书记、陶雄军副院长、曾晓泉副院长、陈建国副教授及各系部主任、老师、研究生学生等参加了汇报展及成果展。

    建筑艺术学院2012级专业型研究生作业汇报展是我院研究生近一年来在各专业方向导师指导下的学习成果展示,展示作品内容方向有:西南民族传统建筑与现代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方向、风景建筑专业方向、城市景观艺术设计专业方向、建筑绘画、会展艺术与建筑空间设计、室内设计。本次展览的作品设计内容涵盖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设计(研究生参与方案设计)、西南民族传统建筑、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城市景观设计、新农村民居改造设计、现代展示空间设计方案等。

    第三届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设计方案由建筑艺术学院导师及研究生协助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共同完成。建筑艺术学院江波教授、陈建国副教授担任本次展馆设计的艺术顾问,我院研究生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参与了本次园林园艺博览会的主展馆2、3套方案设计。本次园林园艺博览会主展馆装修装饰与园林景观工程成果展,将充分展示本次展览的设计亮点及展览艺术与技术等领域的创新应用。

    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作品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实践与教学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同时也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项目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水平,提高了建筑艺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成果展、汇报展开幕式现场

 

学院领导郑军里副院长致辞

 

学院领导郑军里副院长等领导嘉宾参观作品展

 

领导嘉宾、师生合影

 

(图:陈秋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