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13级风景园林师生顺利开展第十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城市展园创意设计竞赛作品专项指导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媛 时间:2016-07-04 10:38 点击: 字号:【

    6月27日下午,2013级风景园林专业师生邀请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风景园林旅游规划所的领导和专家,于设计楼2105教室对第十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城市展园创意设计竞赛作品进行专项指导。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风景园林旅游规划所陈智波所长、吴访副所长、李育辉高级工程师及建筑艺术学院曾晓泉教授、刘媛老师和全体13级风景园林的同学。活动由曾晓泉教授主持。

 

活动现场

同学讲解方案


    曾教授对设计院领导、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学者们简要阐述此次我院此次园博园设计规划的情况。她介绍到,第十届园博园(贺州)围绕“山水贺寿,诗意乡愁”建设主题,融入“贺山贺水”“长寿之城”理念,将打造一届带有岭南乡愁特色的园博盛会,展现贺州山水自然的生态特色,展现八桂各个城市的地域文化特点。同学们以三至五人为一组进行方案设计,目前已进行到了概念推演、二草和部分分析图的阶段。介绍结束后,13级风景园林本科组和研究生组按顺序进行了方案讲解,专家学者对各组的设计作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整体地理解具体展园所在园区区位,以此作为依据布置展园的出入口,并且与周边的展园地块产生联系。二是每个园区入口要形成特色,能一眼就吸引人进去。三是特别要提醒展园元素的运用避免过多且杂,领导、专家们建议采用同一个元素,但可以通过不同的表达方式重复运用。

 

陈智波所长点评方案

合影留念

       指导结束后,各位专家还与老师同学们就方案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虽然指导讨论的时间短暂,但仍使同学们了解了设计的关键问题所在,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很多观点令人耳目一新,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编辑:黄一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