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无限空间,无限色彩——建筑艺术学院15室内系《色彩构成作品展》顺利举办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梁清霞 时间:2016-07-02 22:57 点击: 字号:【

    7月1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2015级室内系两个班级分别在西校区B栋教学楼602、606教室举办了色彩构成作品展。本次展览的作品是在肖彬老师和甘萍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完成的,2015级其他班级的同学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前来观展与交流。

 

同学们在欣赏展品

    此次展览的作品形态各异,独具个性。在色彩构成的大框架下展览的作品分为三大类:图案设计与色彩搭配、陶罐配色、模型设计。这些作品都集中体现了色彩构成的配色理念,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精细的做工与迸发着的创意能量。作品最大的亮点在于把色彩构成的理念与不同材质以及空间相融合,因而吸引了各班师生的驻足观赏。观展的老师同学赞扬室内系同学思维开阔,专业技能提升迅速。

 

同学们在交流心得

    在现场活跃的氛围中,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通过这个课程的独特教学方式,同学们不仅乐在其中也拓宽了设计的思维。

 

15级室内系合影留念
摄影:闫鑫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