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2014级会展系举办采风作品汇报展览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宋彦蓉 时间:2016-06-24 16:02 点击: 字号:【

    6月20日,建筑艺术学院2014级会展系在相思湖设计楼中庭举办采风作品展,汇报了会展系全体同学在三江、肇兴、融水等地进行的采风考察情况。

 

同学们正在布展

    展示前期,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将本组采风过程中依据当地特色速写绘制的手稿、拍摄的照片排版成了各组的作品。各组员之间分工合作,团结互助,表现出很高的参与热情。

 

展板展示现场 

    展板展出期间,迎来了不少观展的师生,极大地鼓舞了会展系的同学。各小组都派代表为观展的师生进行讲解,对展出的作品进行了深入的介绍,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小组代表为同学们讲解他们的展板作品

 

同学们参观展板展览

    从采风到展出的全过程,会展系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重视及认真的态度,也侧面反映了同学们对各自作品制作完成的一种自豪感满足感。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更进了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能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大家的责任心,还让大家在此次展板展示中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优缺点,以让大家更好地懂得如何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完善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