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媛 陈衡 时间:2016-06-06 01:26 点击: 字号:【

    继学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后,5月30日下午2:30,建筑艺术学院在建院2209会议室顺利召开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及评估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就本次专家评审反馈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分析;同时特别邀请广西艺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陆红阳教授分享专业评估经验。
    江波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所召开的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评审反馈会会议精神。随后,根据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风景园林三个专业实际情况,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分析存在的问题。尤其着重针对自评系列材料存在的突出问题,布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督促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好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为做好年末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黎家鸣书记强调,要提高认识,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要求继续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专家意见,对评估材料进行梳理、整改、完善,积极配合好学校的评估工作的开展。
    陶雄军副院长要求继续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各专业就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修改和完善评估材料,同时查找本专业发展目标和定位,进一步凸显优势与特色,重新梳理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的科学性和艺术性。全院上下要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落实好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推进我院专业评估工作。
    会上的特邀嘉宾陆红阳教授作为评估专家小组的成员,针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一一解读,把20个二级指标和51个主要观测点分解进行详细说明,让评估小组的成员对评估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强调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认真修改、完善评估材料,同时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突出优势与特色。
    自专业评估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相信在未来的迎评工作中,我们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江波院长传达学校所召开的本科专业评估专家评审反馈会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