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民族元素与现代手法的碰撞”建筑艺术学院15级会展系民族元素应用作业成果展成功举办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秦煜成 罗雪梅 时间:2016-06-04 13:59 点击: 字号:【

    2016年6月3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2015级会展系两个班级共同在广艺西校区B栋教学楼举办民族元素与应用作业展,本次展览的作品是在贾悍老师和涂浩飞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完成的。我院党委白晋平副书记到场参观指导,2015级其他专业的同学在班主任及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来观看并进行交流。

 

白晋平副书记和钟云燕、李柏志老师前来观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场展示了同学们亲手设计制作的充满鲜艳色彩、富含民族个性、造型独特的T恤、民族图案设计、灯具等作品。作品多样,创意十足,同学们运用不同的材料与表现方式设计出的包涵他们独特视角的作品也得到了老师和其他同学的赞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白晋平副书记对同学们的作品和学习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此次作业展着重展示同学们对民族元素的设计感与运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文化艺术素养,激励学生的创新精神和个性思路,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通过本次作业展引导两个班级的同学以创造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创意的形式去学习以后的课程,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白晋平副书记与2015商业展示班同学合影

 

白晋平副书记与2015会展班同学合影

摄影:韦华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