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综述答辩会顺利结束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林雪琼 颜子钧 时间:2016-04-07 23:16 点击: 字号:【

       建筑艺术学院于2016年4月5和6日在相思湖校区举行了2016届本科毕业综述答辩会。环境艺术设计系、园林景观系、室内设计系、会展艺术系等四个系部,共计有321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我院24名优秀专业教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分为8个会场对本次毕业生进行专业和公正的答辩评审工作。
    答辩会上,同学们借助多媒体设备对自己的设计作品及其创作思路进行详细阐述,让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其他同学进一步了解其作品。随后,评委老师针对每组答辩学生的作品和综述进行提问,之后对其回答进行专业性的点评,指出其中的不足并给予实质性的建议,使学生对自己毕业设计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有更深刻的认识,为学生改进提升作品指明了方向。最后,评审组长总结答辩情况,同学们新颖的构思与鲜明的艺术个性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也提出专业理论必须与实践相结合,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学用并进。
    答辩会是对我们毕业生四年专业学习的一次重要总结与肯定。通过答辩会与专业评委老师面对面沟通与指导,学生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具有更深刻的认识,在毕业后的工作中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求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勤奋工作报效社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